我們的使命

Aveeno® 所做的一切,都植根於我們的信念——我們相信,身心平衡是健康快樂的根本。因此我們利用創新科技,以天然成分打造一系列產品,讓你的肌膚恢復平衡,煥發光彩。科學實驗結果證明了我們產品的功效。

我們的歷史

來自美國的 Sidney Musher 和 Albert Musher 兩兄弟從 1945 年就開始研究燕麥的益處,他們相信,大自然蘊藏著幫助人類保持健康的秘密。自古以來,燕麥一直是一種護膚原材,因為它能夠舒緩和滋養肌膚。兄弟倆發現,研磨到極細狀態的燕麥膠具有修護乾燥肌膚的功效。著名的 Mayo Clinic皮膚科專家確認了兄弟倆的先鋒研究成果,於是 Aveeno® 品牌便誕生了。

自此以後,我們連續 70 多年不斷得到科學實驗結果的支持,證明燕麥以及其他許多天然原材的有益功效。

不久前,我們的研究還為科學的發展做出了重要的貢獻,推進人類進一步理解微生物群對人體的作用。如今,Aveeno® 科學家們都是經驗十足的專家,掌握了有關健康肌膚和受損肌膚多元化微生物方面的豐富知識。

我們將繼續與科學家們合作,與他們不斷去研究探索能夠促進肌膚健康的天然原材,因為創新一直是我們堅持不懈的傳統。

也正是這個原因,Aveeno® 才能成長為一個全方位的護理品牌,提供身體護理、防曬護理和嬰兒肌膚護理的卓越品牌。

天然成分 + 科學成果

這兩者如何平衡?

首先,我們在理想的條件下仔細培育天然成分,然後以環保的方式收割。

我們提取天然原材成分的加工流程不使用過高溫度和不必要的化學溶劑。這意味著,我們收割的天然成分純淨、有效。

其次,我們研發均衡配方,並進行測試。我們的產品經過大量的臨床驗證,證明產品能夠恢復肌膚平衡,長期使用明顯使肌膚看上去更健康,更能抵抗損傷。

我們對健康的承諾

Aveeno® 全心全意為你的健康而努力,確保我們以最正確的方式關愛你、你的家人和這個地球。對你重要的事,對我們也一樣重要。

成分

對 Aveeno® 來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們的內部安全測試與原材品質標準,遠遠超越世界各地的法律規定。除非當地法律要求,否則我們的產品不會進行任何動物試驗。

我們仔細考慮關於我們每一件產品的每個方面,包括原材來自於哪裡,產品的功效,對你和你的肌膚會有怎樣的影響等等。

我們只會使用通過了我們嚴格的五個安全評估流程的原材料。

科學

這絕不是自吹自擂:自從 Aveeno® 開始同 Mayo Clinic合作以來,我們的研究已經為皮膚健康科學的進展作出了很大貢獻。

  • 自 2001 年開始,我們的研發團隊在各類科學期刊上發表了 80 多篇臨床研究論文。
  • 燕麥產品的功效與安全性經超過 25 項研究評估,參與研究的超過 2500 人,他們都是肌膚乾燥的病人。
  • 不久前,我們發現燕麥中的益生元具有能夠平衡肌膚的功效,而微生物群的平衡是保持肌膚健康與活力的基礎。
  • 多年來,我們測試了 100,000 多種不同的天然成分,以確保成分安全及對肌膚健康有益。這類型的測試及研究是我們整個系列產品的靈感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