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tive-skin-care-tout-1-image.jpg

敏感肌膚護理

很多女生都有敏感肌問題,即使每天使用護膚品保養,有時仍然受乾燥敏感侵襲,嚴重起來更會引起痕癢及脫皮,令人感到困擾。原來要保養乾燥敏感肌膚, 除了注重保濕, 更要懂得保養肌膚的「微生態」!

肌膚是數以億萬計微生態的家,這些生態的存在是用來阻隔身體與外界環境的自然屏障,能夠保護並支撐健康的肌膚。為了確保肌膚處於最佳狀態,培養這些微生態、提供它們所需要的營養素是相當重要, 而微生態需要的營養素便是益生元。

益生元是供應肌膚微生態的營養素。當肌膚塗上含有益生元的護膚品後,益生元能夠幫助維持肌膚滋潤與微生態健康,從而加強肌膚防禦系統,減少乾燥敏感。

富含益生元的護膚成分包括:

sensitive-skin-care-tout-2-image.jpg

燕麥 – 能夠幫助舒緩乾燥引起的肌膚痕癢,例如含有3重益生元燕麥成分的Aveeno Skin Relief 保濕乳。 這些燕麥成分有助於肌膚平衡。

sensitive-skin-care-tout-3-image.jpg

人參 – 受歡迎的生物活性成分,口服能對腸道內的微生物群產生正面影響。以乳霜形式塗抹時,也有助於肌膚表面的健康。

sensitive-skin-care-tout-4-image.jpg

黑醋栗 – 飲食補給品中越來越常見的成分,黑醋栗萃取粉可以增加腸道中的雙岐桿菌屬與乳酸菌屬數量,對整體消化健康有所幫助。

sensitive-skin-care-tout-5-image.jpg

松木 – 使用其樹皮萃取物,研究顯示服用松木補給品可以減緩肌膚泛紅。

益生元對於健康的肌膚,以及舒緩乾燥痕癢等不適扮演著重要角色。請試著將它們添加入你的日常護膚程序中。記得要選擇配方含有燕麥等益生元成分的產品, 如Aveeno Skin Relief 保濕乳。益生元燕麥配方不但可以讓乾燥敏感的肌膚變得水潤平滑,還能滋養肌膚,維持完美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