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如何讓小小的種子發揮巨大能量?

我們在肥沃的土壤中種植天然原材,只要條件允許,就會使用環保的方法種植,以保証其品質。然後,我們通過科學技術提煉原材料中的精萃及護膚成分,為你帶來最好的護膚效果。

環保種植方法,保護自然生態。

我們從有利於天然原材生長的地區採購。利用農作物輪植和不使用殺蟲劑等環保耕種方式,確保我們的天然成分擁有最好的護膚功效。

以溫和方式保留有效成分。

為了保留燕麥及小白菊的天然純淨狀態,在萃取其精華的時候,我們不會加入不必要的化學溶劑,也不會過度加熱。

精心配方,尊崇天然。

我們研發的創新配方,仔細調配天然成分,然後測試產品的安全性和功效,確保產品能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更健康。

oat ingredient in aveeno active naturals

益生元燕麥:極致肌膚滋養品

燕麥其實大有不同。我們的益生元燕麥幫助增強肌膚的天然屏障,平衡肌膚,從而保持肌膚的健康與平衡。 

daisy feverfew ingredients in aveeno active naturals

小白菊:對容易敏感的肌膚有莫大益處。

小白菊蘊含天然的抗氧化成分,對抗自由基,舒緩因乾燥引起的泛紅及容易敏感的肌膚,抗氧化力比維生素 C 高 10 倍。